東雲卿

北山长尾雀真的好可爱!

(玉屠)今天你上课了嘛?

临时想的(被英语所支配的文科生,鬼知道为什么我一文科生英语差的不行。)现代设定,有我平常上课时的操作啊哈哈哈。

设定的话,屠苏比相遥要大,ooc预警!(师生设定,大学生也有上网课的,我堂姐和我哥都在上课)





“玉相遥!你在干什么!好好听课!”屠苏酒的冲进玉相遥的房间。


“教授,我错了,我这就好好上课,绝对不会再打扰教授上课了。”屠苏酒看着眼前这个人嘴上道歉,但是却没有一丝的作为,脸上永远挂着的笑容这时看着却令自己心生荡漾。这个人,不仅是他的学生,还是他的……男朋友。


刚开学的时候,自己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而他则是新生代表上台发言。那时的他,在后台看到自己的第一眼时眼神中透露出了一丝丝的慌乱,当时自己天真的以为这是因为看到了前辈所以已经紧张,所以自己跟他说了一句,别紧张,放松。


屠苏酒现在特别想要回去拍死那个自己,没事多嘴关心他干什么,明明自己的设定是个毒舌教授啊。就是因为那句颇为关心的话语让玉相遥觉得屠苏教授对自己和别人不一样,堂堂毒舌教授这么久了,只对自己说过这种略带关心的话,玉相遥坚定的认为教授和他一样不仅都是弯的,还都是一见钟情。然后玉相遥就开始了漫漫的追屠苏之路。


嘛,那都是以前了。现在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一年了,而且……今年玉相遥也大四了,他过完这上半学期,大学四年结束,剩下时间就是考研这些了。


“教授?怎么了?你真的很生气吗?要不然……你打我一顿好了,好教授,我的教授男朋友,你就别生气了好吗?”玉相遥抱着屠苏的手臂摇啊摇,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一样在那里等待着大人的处罚。


“唉,我不生气了。但是,相遥,你说说你,你也大四了,好歹长大点,不要这么幼稚好吗?不过是上个网课而已,没必要吃醋到一直来我房间找存在感,让他们发现我们同居?”屠苏推了推眼睛,将右手从玉相遥的双臂中扯出。“既然你是我的学生,那么你就要好好学习,这样吧你搬到我房间了,坐我旁边记笔记听课也方便点,这样就不用开摄像头这些了。”


玉相遥一听眼神中散发出了一种老婆(大雾)男朋友天下第一好的光芒。但是这情况维持了没多久,被屠苏一句话打断了,“你不可以对我做什么,如果你要是闲?我这里有很多书,你要抄吗?”


玉相遥的眼神中的光芒一下子暗淡了下来,屠苏的心中叹了口气,想,总算解决了,能好好上课了。


上课时,玉相遥乖乖的坐在他旁边,摄像头照不到玉相遥,所以看直播的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的教授身边坐着他的男朋友来给他们上课。当然他们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太大反应,但是如果知道他男朋友坐一边是和他们一样来上课的,恐怕是会笑死。


煎熬的一节课过去,屠苏布置好作业,下了播,玉相遥抱住屠苏,口中抱怨着。屠苏一脸嫌弃的把玉相遥推开,但是当屠苏看见玉相遥一脸的失落,犹如一只被抛弃的小奶狗,屠苏看着于心不忍便抱了回去。


玉相遥在被屠苏抱到的一瞬间,身体僵直,双手就直直的垂着。屠苏感觉到了玉相遥的不对劲,也知道原因是什么,心中有些开心,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嘴角微微上扬。


玉相遥知道笑起来的屠苏很好看,很美,但是他平常很少笑,都是冷冰冰的表情。能看到他笑几次,玉相遥就能感受到人生的圆满。


中间休息时间没有隔多久,下一节课的老师不是屠苏,所以电脑也给玉相遥去上课了,但是玉相遥哪里会安分呢?屠苏没办法,还是搬出了罚抄大法。


上课途中,玉相遥感觉甚是无聊,便拿起手机打了会儿游戏。屠苏一看到玉相遥在玩手机,便抢了过去,提醒着不许干与课堂无关的事情,所以要罚抄一本书。


玉相遥欲哭无泪,唉……不就玩了会儿游戏嘛,咋就被罚抄了呢。算了,还是先乖乖完成男朋友布置的罚抄作业吧。




(PS:我今天刚抄完一本英语书,被罚抄的原因,看不清写了什么,而且修改没有用红笔,我???不就是笔没墨了才这样嘛,唉不能出去就不能去买红笔。携山河赴你3最近在写,可能很难更,作业太多了,这篇是我乘着老师不注意悄咪咪的开分屏写的,3是因为我找不到那个文件了,唉,这一天天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T▽T))

评论(1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