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卿

北山长尾雀真的好可爱!

玉屠(携山河赴你)

人物如果ooc了不要吐槽,可以提出建议,我以后会慢慢改进的。








2

几日后,玉麟香腰前来拜访,带走了麒麟,空桑少主怕屠苏又找玉麟香腰索要什么东西,就跟着一起去了。


“快快快,赶紧带走你这麒麟再不带走,我酒馆都被它拆没了。”屠苏看见玉麟香腰就怼了过去。“寒英破坏了多少物什,我都可以赔。”玉麟香腰如是道。



空桑少主看热闹不嫌事大补了一句:“相遥,如果钱不够,就以身相许呗。”屠苏听完脸色一黑,“赶紧带走,莫要再来了。”


一人一食魂一麒麟走出酒馆,此时的青丘下着雪,街上的妖怪们购买着自己所需要的物什,准备好今天晚上的除夕。


此时,青丘王宫传来消息,邀请空桑少主以及所以空桑食魂于后天青丘王宫度过除夕。空桑少主向玉麟香腰伸出了手,问道:“不是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请玉相遥一起与我们共度春节吗?”


“只要你说了,我必然会同意, ”寒英低吼了几声,玉麟香腰笑着摸摸寒英的头顶“想要邀请屠苏神医?也不是不可以。”寒英蹭了蹭玉麟香腰,表达了它的心情。


空桑少主看着这一食魂一麒麟的互动感觉到自己的格格不入,于是找了个话题将画面扭转回来了,“相遥,刚刚寒英说了什么?”玉麟香腰听到空桑少主的问话,回复道:“也没有什么,只是它想让我去邀请屠苏罢了。”


空桑少主很显然是被这句话惊到了,邀请屠苏?没听错吧?屠苏怎么可能会随他们一起啊?看着空桑少主呆愣在原地的模样,玉麟香腰拿手在空桑少主眼前晃了几下,发现没有动静,玉麟香腰就知道了。


话说?邀请屠苏就这么难?玉麟香腰内心想着。“不然——这样?要是我邀请到了屠苏,那到时候可以像你要一些东西吗?”空桑少主回过神来,但是还没有彻底缓过来,只是迷迷糊糊的点点头。玉麟香腰便叫寒英先把空桑少主送回去,自己去邀请屠苏。


“怎么?是中毒了还是什么?怎么又来?我现在不想看见你!”屠苏看见走来的玉麟香腰扔了一盆盆栽过去。玉麟香腰看着飞过来的盆栽侧身一躲。“神医不必如此对待玉某,玉某只是有事相找。”“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磨磨唧唧的,别耽误我时间,我还有事。”屠苏不耐烦的说了句。


玉麟香腰看着屠苏酒的脸因生气而微微拧起来的眉,眼神中透露着不屑和嫌弃。但是依旧没有影响到整个人的美感。玉麟香腰鬼使神差的将右手食指放在了眉心,揉了揉。刚想开口说什么,屠苏酒一把拍开他的手,怒斥:“干什么呢!对我动手动脚的,有事说就说,但是不要动手动脚!”


“抱歉,是我冒犯了。此次再来拜见神医的原因是——青丘国君邀请空桑少主以及食魂们除夕夜去王宫吃团圆饭。”屠苏听完这一席话,哼了一声,答复一句不去就让童儿们请他出去了。


玉麟香腰被请出去后回到了旅馆,寒英和空桑少主都在房内等着他。“怎么样怎么样?屠苏他答应了吗?”空桑少主看见玉麟香腰回来急冲冲的跑了过去问。寒英也走了过来,低吼了几声,意思跟空桑少主一样,都是问屠苏愿不愿意去。“很抱歉,是我无能,他没答应。”玉麟香腰颇为伤感,屠苏给他的感觉是那种外冷内热的人,不知他经历了什么才会如此。


“相遥啊,要不然我们夜闯酒馆,把屠苏绑过来?”空桑少主眼睛眨巴着,等待着玉麟香腰的回应。“这……或许不太好,还是罢了。”玉麟香腰立即否决这个提议,第一夜闯人家酒馆就已经犯罪了,还——还绑架?那就算了,这个罪,担不起。


“要不然?我再去劝劝?”玉麟香腰内心如此想到。“嗯,就这么定了。”玉麟香腰决定好了后,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雾)。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追妻之路(划掉)求婚(划掉)劝人来过年。


“怎么又又又来了!我说了我不去!”屠苏酒看见玉麟香腰看就心生烦躁,“这个玉相遥他到底想干什么?”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所以……我来劝你了 。而且,这不只是我想要你去,还有空桑少主,空桑所有食魂和寒英。”屠苏一听,眉毛挑起上扬,“那……你呢?”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